白月若语

百合控,目前写崩铁,芙星/星芙/星七皆可

艾玛诞生祭 伴你前行

没错我不喜欢黑园丁的人

艾玛生日快乐啊啊啊啊啊!!

ooc 归我,糖归她们

不喜欢或雷的左上谢谢,勿喷

没问题的话(づ ̄ ³ ̄)づ


一早,梳洗完毕的艾玛换上园丁服,看了眼日期,重重地吐出一口气


——是我的生日啊


反正连父亲都不会记得了,其他人的话……算了,别想了,省得自己难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来到白沙街疯人院这张地图,艾玛凭着记忆来到电疗室。小熊、机器,以及墙上的字,都像极了那个地方


“……又一年过去了啊。”


这一年也发生了好多事


有好的,也有坏的……但即使如此,那些都已成为了过去、成了回忆


……虽然,伤口仍会裂开,依旧会痛


“——艾玛?”


回头,艾米丽站在门边。似乎是有些意外她会跑到这里,艾米丽上前把人揽入怀里


“怎么跑过来了?”


“想看看而已……那时候的事,我都还记得。”


——Lydia will always stand by Lisa. Forever and ever.


艾米丽微笑,牵起恋人的手,“跟我来吧。”


回到宿舍,艾玛被要求闭上眼睛,“有惊喜哦~”艾米丽笑道


而艾玛也乖乖照做,直走、右转、左转、直走……


叽——老旧的木门被推开,发出不成调的呻吟。走进,门被恋人关上,“可以睁眼了。”


“……?”


一片漆黑的室内,摆着一张小木圆桌,上头放着插有蜡烛的蛋糕


“艾玛,生日快乐。”艾米丽轻声道,“以前我答应过要陪着妳,现在我来履行承诺了。如何,喜欢这份礼物吗?”


“天使送的当然喜欢。”艾玛笑着说,几滴泪自眼角滑落,“我一直以为没有人记得了……谢谢妳,我的天使。”


“说什么傻话呢,我当然记得。”


“为什么?”


“为了伴妳前行。”艾米丽抱住艾玛,喃喃说道,“我会一直陪着妳,永不分开。”


——Emily will always stand by Emma. Forever and ever.
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