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月若语

百合控,目前写崩铁,芙星/星芙/星七皆可

蝶盲 温暖(微甜)

ooc 归我,糖归她们

如果有人疯狂催更我就继续

不喜欢或雷的左上谢谢,勿喷

没问题的话(づ ̄ ³ ̄)づ

其实是为了我的学妹而写的啦

私设  大学舞蹈系新老师X文学系资优生



“海伦娜,对不起,我没办法陪妳走回家了……”

“啊、没关系的。是说,艾米丽学姊有什么事吗?”

“还不是艾玛和丽莎……她们又打架了,听说对面不少人骨折。”艾米丽叹气,“明天我再陪妳吧。”

“好的。”

收拾好书包,盲杖轻敲,海伦娜小心地一步步走出大楼,来到外面

——音乐?

停下脚步,侧耳倾听。在声音的领导下,她来到了一栋崭新校舍的地下室

上头,挂着写有“舞蹈教室”的牌子

(门没有锁……)

好奇地推门而入,音乐声戛然停止

“妳是……?”

(听起来是一名女性……刚刚的声音,是钢琴?)

“我叫海伦娜•亚当斯,文学系三年级生……很抱歉擅自跑了过来。”

“我是美智子,舞蹈系新任老师。我只是很意外,居然有其他人过来而已。”

女子看着对方微笑。她早就听过海伦娜这位盲人资优生了,也对她很有兴趣,不过没有想到她居然自己过来了呢

“原来是老师啊……刚刚的音乐,是美智子在弹钢琴吗?”

“嗯,毕竟舞蹈教室有钢琴可以伴奏,我就过来了。要跳出好的舞,就得融入意境之中。”

“是这样啊。”

手撑着头看向女孩,美智子想了想,开口:“不嫌弃的话,每天都可以过来听喔。”

“啊、可以吗?”

“当然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海伦娜酱,不介意的话可以陪我逛街吗?”

一曲弹毕,美智子询问

“当然可以。不过美智子老师是要买什么吗?”

“说过了不用加老师两个字啦……还有,要买什么是我的秘密喔~”

美智子露出了恶作剧一般的笑容,可惜对方看不见

背起书包,师生二人踏出大楼,离开校园

为了海伦娜的安全着想,美智子牵着她的手。夕阳余晖将二人的身影拉得细长但相连处却紧密的重合在了一起

(好温暖……要是能一直沉溺在这份温暖里就好了……)

“——呐,海伦娜酱。”

把一支小小的植株凑在她的鼻尖,后者伸手接过,仔细摸了摸,“薰衣草?”

“答对了,送给妳吧~刚好伍兹同学在前面,可以问问她花语是什么喔。”

“这、这样好吗……”

“没事,去吧。”

“……海伦娜?”

注意到对方的艾玛问,背上是熟睡的艾米丽,“妳来陪美智子老师的吗?”

“是啊……艾米丽怎么了?”

“她啊,喝醉了,我要送她回她的家。真是的,酒量差还硬要喝……”艾玛咕哝,语气却是满满的宠溺

“对了,我是要来问薰衣草的花语的。”避免被喂狗粮的海伦娜道,举起手中的植株

“谁送妳的?”

“美智子……老师。”

和她身后的女子对上视线,艾玛露出了微笑,在她的耳边低语:

“薰衣草的花语是——”

等     待    爱    情

评论

热度(1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